【教學】我的BGG手冊 (二) 幫遊戲評分

遊戲玩久了


當然會對各個玩起來規則不同、樂趣不同、喜好不同的遊戲


在自己心裡打下或好或壞的印象分數


 


這時就可以登入BGG


利用評分功能


幫自己喜愛的遊戲大大的加分


或是看哪個遊戲不順眼(像什麼底比斯一堆沙啊、這就是很衰的人生等骰運至上的遊戲)


就去幫她評很低的分數


 


先用搜尋找到自己要評分的遊戲後


就可以直接在搜尋結果上修改



現在要評分真的很方便


不像以前還要點進去遊戲的資料頁面才能給分


 


評分的時候


不要擔心什麼「ㄏㄚˊ~ 這個遊戲很多人喜歡耶,我給很低的分數好像不太好」


「好多知名的遊戲設計師給這個遊戲好高的分數耶,給低分好像我甚麼都不懂一樣」


「這個遊戲好像很多人都不愛,我給太高分會不會...」


管他那麼多幹嘛


帳號是你的,玩遊戲的人是你


這遊戲玩起來爽不爽你最清楚


爽快的把分數打下去就對了!!


 


在此提供轉自小古討論區的BGG評分守則翻譯 ~ :D


* 10 - 極品遊戲. 她總是讓你魂牽夢縈, 此情永不渝.  
* 9 - 優秀的遊戲. 她總是讓你魂牽夢縈  
* 8 - 很棒的遊戲. 我喜歡玩她. 可能的話, 我一定提議她, 從不拒絕她  
* 7 - 好遊戲一個, 通常很樂意玩她 
* 6 - "可以而已"的遊戲, 至少還談的上有趣或有挑戰性, 心情對時偶爾玩玩無妨 
* 5 - 普通遊戲, 有點給她悶到, 可有可無的遊戲 
* 4 - 不是很好的遊戲, 她不是我的菜. 看場合玩, 一般我是不會去挑她的. 
* 3 - 爛遊戲. 除非被牌咖說服才會碰, 不然應該是玩過一次就沒下次的遊戲   
* 2 - 非常抱歉的遊戲, 到達讓人討厭的地步, 永不錄用啦!!   
* 1 - 這還算遊戲嗎!? 你不要再虐待我好嗎? 把她帶走, 不想看到她!!


0 意見 :